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日期:2021-12-25 20:20:55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按照惠济区征兵办工作安排,1225日,我校武装部组织应征报名参军入伍男生,在惠济区征兵体检站(惠济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22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体检现场

2022年上半年征兵,我校男生应征报名(惠济区)146人,在惠济区征兵体检站体检127人,其中毕业班学生60人,约占参加体检学生的二分之一。在惠济区征兵体检站体检之前,我校于12月22日组织了校内初检,经过视力、身高、体重等基本条件检查,淘汰了10人。


体检现场


1212022年上半年征兵报名开始,武装部协调各学院重点针对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全面宣传动员。自学期开学之始,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站,多次设置大学生入伍咨询台,宣传入伍优惠政策,把有参军意向的学生统计归档,建立QQ群把他们组织起来,进行线上线下指导培训,举办多场入伍交流咨询会,在田径场进行军事训练,提升他们的军事素质。

学校初检

 

核发:党委武装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