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2-21 17:30:25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1220日下午,我校在C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信息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部长宋永涛主持。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王杰传达了上级征兵办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学院2021年征兵任务完成情况,介绍了2022年各学院征兵任务分配情况,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院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将征兵工作抓细抓实,将任务细化到个人。要强化宣传,突出毕业班学生这个重点群体,开展富有成效的宣传动员活动,辅导员深入到毕业生班级宣传,准确掌握大学毕业生参军志愿。各级征兵工作人员要熟悉征兵业务知识,在征兵过程各环节为学生入伍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期间,大家就征兵优待政策在落实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