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夏秋季应征报名学生预检工作
日期:2021-06-29 20:37:50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628日、29日,根据郑州市惠济区征兵办的安排,我校报名应征学生257人在惠济区人民医院进行了身体预检。由于我校报名应征学生在惠济辖区高校中人数最多,惠济区征兵办28专场体检我校学生216人,29日我校又补充体检学生41人。


早上六点我校学生在门诊楼前集合


学生分12个组

分组进入待检区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为保证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征兵工作站。根据国家和河南省大学生征兵政策,我校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入伍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参军奖励、学业和就业扶持、体检保障、人文关怀等方面加强鼓励与支持。体检过程中,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宋永涛、王杰和征兵工作站人员胡锐、姚明全等老师统一带队组织,在现场为学生答疑和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据悉,8月初,惠济区征兵办将组织正式体检。 由于惠济区征兵任务有限,为顺利完成全校2021年的征兵任务,本次惠济区预检结束后,为帮助更多有志青年实现携笔从戎的梦想,我校将协调征兵办让已经在惠济区报名的部分学生修改应征地,进一步宣传动员,鼓励更多的学生回户籍所在地应征报名。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