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6-02 19:35:17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62日下午,我校在D座办公楼2012会议室召开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和信息联络员参加会 

         会上武装部长宋永涛通报了各院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从去年11月下旬开始宣传发动组织报名,经培训指导、体检、政审、役前训练、预定新兵、集中隔离、欢送新兵等多个环节,总体上完成了全校征兵任务的50%。临近暑假,下半年征兵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按照学校的安排,把握好时间节点,大力宣传大学生入伍政策,确保学生入伍的报名率、上线率和成功率,圆满完成2021年学校的征兵任务。


        武装部副部长王杰对下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最新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半年的征兵工作,我校将抓住毕业手续办理这个时节,利用校院两级媒体,通过举办征兵政策宣讲会、设置征兵咨询服务台、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征兵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征集办法。 615日前,各学院总结和报送宣传动员资料和学生报名情况。6月20日前学校初步汇总报名学生信息,6月25日前进一步汇总报名学生信息,并收取应征报名学生《大学生应证报名登记表》,统一盖章后交给学生,减少应征学生在暑假期间来校办理有关证明的负担。6月底或7月初,组织在学校所在地惠济区报名应征的学生,进行预检。

        最后,与会人员就征兵工作经验和征兵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商量解决方案。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