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预征体检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25 15:35:09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根据惠济区征兵办公室安排,628组织我校应征大学生预征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惠济区人民医院门诊楼2楼体检中心。

二、时间:628日,星期一。

参检人员于体检当天早上6点前在惠济区人民医院门诊楼前集合完毕。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选派教师或学生干部全程参与,组织学生按时到达体检地点。

2.参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疫苗接种证明,近期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严禁到达体检现场。

3.所有参检人员进站前将手机统一交由学校带队人员保管,严禁参检人员中途出现通信联络,一经发现直接淘汰。

四、注意事项

1.参检人员体检前保持空腹。建议体检前一天晚上10 时以后杜绝进食。

2.近期不要吃(喝)高能量(刺激性)食品,饮食以清 淡为主。

3.注意睡眠质量,避免熬夜、长时间玩手机、电脑 等,保持适量运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