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 河南省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日期:2021-05-27 18:12:41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近日,河南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征兵工作突出单位”。全省150多所高校中,共有20个高校获评征兵工作突出单位,我校名列第七。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征兵工作体系,出台了鼓励大学生入伍的激励政策,坚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与国防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融入立德树人大格局,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宣传氛围,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热情。在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各学院各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政策,为应征入伍学生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0年下半年,为积极适应“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深入推进学校征兵工作创新发展,根据河南省《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豫动〔20207号)文件精神,我校调整加强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若干意见》,激励我校学子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