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郑州市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日期:2021-12-18 11:23:21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12月17日,郑州市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征兵工作业务培训,在郑州市民兵训练基地举行。郑州市66所高校辅导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辅导员胡锐、郝春海、毛雪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廉洁征兵教育、征兵工作流程、征兵工作常见问题等内容。

    首先,中国人民解放军郑州军事检察院唐效云做了《依法征兵、廉洁用权-为部队战斗力生成蓄好源头活水》报告,就廉洁征兵十不准讲解和强调,征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

    接着,郑州军备区段利豪做了《高校征兵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报告,就高校征兵工作的规范要求和工作流程做以讲解;郑州警备区动员处文职参谋陈杰做《征兵工作常见问题答疑》报告,就大学生征兵工作常见问题,给大家做出权威准确的解释。

    最后,全体参加培训辅导员参加了征兵工作业务考核。通过一天的培训,我校参加培训辅导员表示收获很多,会将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大学生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