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武装部召开2021年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日期:2021-11-04 10:38:45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2021113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武装部在A508会议室召开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王杰主持,全体军事理论课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武装部副部长王杰对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课程定位、课程目标和课程要求,并结合我校情况对2021年军事理论课上课内容、教学进度等进行了安排。

接着,每位任课教师依次就专题教学介绍了重点内容、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针对如何上好军事理论课,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王杰希望全体任课教师加强专业知识储备,紧跟时代节奏,熟悉所讲授内容的前沿知识,认真备好课、教好课,不断强化军事理论课的育人功能。

       

    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充分凝聚了集体智慧,拓展了教学思路,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对军事理论课重要性的认识,为军事理论课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