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0年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达标单位
日期:2021-04-29 16:36:19  发布人:党委武装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下发《关于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情况的通报》(豫国教〔2021〕2号),文件指出,我校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考评达标单位。 同时,不少高校国防教育仍存在短板,特别是国防教育(军事理论)教研室长期缺位、军事理论课严重欠账、师资力量不足等问题。2021年上半年,河南省评审委员会将对全省高校进行全覆盖交叉督导检查。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强化军地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抓创建,严格标准抓考评,在国防教育、征兵、学生军训、军事教学等方面稳步推进。

我校将以河南省评审委员会督导检查为契机,找准症结点,把握关键点,瞄准突破点,探索新路径,完善新举措,着力破解制约我校国防教育创新发展的深层次矛盾,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力争连续三年达标,成功创建首批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

核发:党委武装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