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预检工作
日期:2021-01-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根据省军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工作的要求,按照惠济区人武部的工作安排,我校武装部组织200余名学生于12月31日到惠济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应征入伍体检。

早晨6点,我校武装部副部长王杰,二级学院征兵工作联络员姚明全、郝春海人、田娇娇、蔡小莉等,带领学生,冒着严寒赶往惠济区人民医院参加征兵预检,7点前准时到达医院大门前集合。

分组进入体检区

排队分组

分组进入

排队侯检

排队侯检

排队侯检

排队侯检

此次征兵体检,我校学生分9个小组,主要完成外科、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胸透检查等项目。持续到下午2点,体检工作顺利完成,我校几名负责同志全程参与。

为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我校武装部在惠济区人武部的指导下,按照早动员、早发动的原则,坚持学校“分类精细培养”的办学特色,在11月下旬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全面动员、摸底调查,把有参军意向的学生统计归档,统筹规划、精准指导。我校大学生退役士兵服务站和大学生民兵连,分批组织学生进行指导培训,利用课堂之余,举办多场入伍政策咨询会,并组织其在田径场进行军事训练,帮助大学生尽早实现参军入伍的梦想。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