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A座308会议室召开 “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 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主持会议。人民武装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图书馆、马克思主义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装部部长宋永涛、副部长王杰分别就“河南省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评定标准和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分别就本单位所承担的创建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发言。

董学力强调,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文件,主动认领任务、加强协作沟通,学习领会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工作测评连续三年达到“优”的标准,实现创建首批“河南省模范国防教育高校”工作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